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爱尔兰旅游怎么玩最好?爱尔兰十大旅游景点收下吧!

2019-06-21 14:3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尔兰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其自然环境保持得相当好,素有“翡翠岛国”之称,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5~6月份是一年中阳光最充足的时期,比较适宜旅行。那么,你知道爱尔兰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爱尔兰比必玩景点有哪些?

  10.丁格尔半岛

  丁格尔半岛位于爱尔兰和欧洲的最西端,绿色的景观被青铜时代的遗迹、史前遗迹和超过500个传统的石屋所覆盖,如果你不喜欢考古和历史,你可以欣赏半岛上的餐馆和美丽的海滩。

  9.科克

  科克是爱尔兰人口第二多的城市,仅次于都柏林。这座城市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港之一,科克像都柏林和高威一样,有着悠久而深远的历史,城市里有许多古老的房屋、城堡和大教堂来证明这一点。

  8.布拉尼城堡

  布拉尼城堡距离科克只有15分钟车程,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堡,可以追溯到15世纪,其中最出名的是巧言石,石头位于城堡的顶部,游客们排队亲吻它,据说亲吻石头可以给你口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