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蛋烘糕老爷爷是谁 抖音蛋烘糕老爷爷资料背景

2019-06-21 17:2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蛋烘糕老爷爷是谁 抖音蛋烘糕老爷爷资料背景

  四海网:最近,一位在成都太古里卖蛋烘糕的大爷在抖音上走红了,许多网友专门还跑到成都去买老爷爷的蛋烘糕。那么抖音蛋烘糕老爷爷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抖音蛋烘糕老爷爷是谁

  抖音成都太古蛋烘糕老爷爷只是一位普通人,名字叫做胡开元,他在成都太古卖蛋烘糕,因说话太耿直、幽默,于是走红网络,还被网友们称为“成都最实诚的老板”。

  这位老爷爷已经70多岁了,当大家问他什么开始卖蛋烘糕的时候,老爷爷高冷的回答道:“才开始卖”,因为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排队来买老爷爷的蛋烘糕,所以大家都认为老爷爷的原料是秘制的,结果老爷爷说都是在外面买回来的....这么耿直的回答也是很可爱了。

  虽然老爷爷卖蛋烘糕没多久,但名声已经火遍全国,许多网友专门到成都去买老爷爷的蛋烘糕,因为老爷爷的年龄比较大了,所以动作非常缓慢,值得一提的是,老爷爷还要睡午觉,即便有客人来买他的蛋烘糕,也不能阻止老爷爷睡觉,一旦到了午休时间,老爷爷便立刻跑回家休息,就连箱子里面的钱都不收拾。

  有网友说,老爷爷不是以赚钱为目的,而是在消遣时间,毕竟年龄大的老人都很孤独,没有事情可以做。早前有客人说老爷爷卖的蛋烘糕太贵,可老爷爷却说自己卖的蛋烘糕是最便宜的,别人家的蛋烘糕是自己的两倍。不管怎么样,老爷爷的性格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