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爱尔兰签证有哪些种类?爱尔兰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2019-06-28 14:2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签证护照是出国必备的东西,爱尔兰也不例外,爱尔兰一直被誉为爱情最忠诚的国家,那么,你知道爱尔兰签证有哪些种类?爱尔兰签证怎么办理吗?

  一、“C”类签证与“D”类签证

  爱尔兰按签证类型主要分为短期签证(“C”类签证)和长期签证(“D”类签证)。

  “C”类短期签一般适用于预计的停留时间少于90天的投资人,且投资人必须在签证有效期起始时间之后进入爱尔兰;在爱尔兰边防处办理入境手续时,归化局(INIS)官员会根据你的旅行目的给你一个新的允许停留的期限。

  常用的短期签证包括商务签证、旅游签证和探亲签证,一般最长有效期为三个月。

  “D”类签证一般适用于预计的停留时间大于或等于90天。获准入境后,在抵达爱尔兰90天之内,必须到都柏林的归化局(INIS)或当地警察局注册。

  常用的长期签证类型包括学习签证、工作签证、团聚类签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