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镇江旅游怎么玩?盘点镇江十大旅游景区

2019-06-28 10:1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镇江属于江苏省的一个地级市,在这个城市也有许多好玩景点,每年都有许多人到镇江旅游,最近,镇江公布了最新的旅游景区排行榜,你知道几个?

  梦溪园(沈括故居)

  梦溪园位于市区梦溪园巷21号,是北宋大科学家、政治家沈括晚年在镇江的住宅。对有关这座名园的史实,志书中有翔实的记载,最权威的当属沈括的《自志》一文,这是他专为梦溪园写的纪念文章。

  北固山景区(国家5A级)

  北固山位于江苏镇江,由于北临长江,形势险固,故名北固,高约58米,长约200米。山壁陡峭,形势险固,南朝梁武帝曾题书”天下第一江山”来赞其形胜。甘露寺,雄居山巅,建于东吴甘露年间,有许多有关三国时代吴国的传说和遗迹。

  游人至此,不由要以刘备招亲的故事为线索去寻找有关胜迹和传说。北固山与金山、焦山成犄角之势,三山鼎立,在控楚负吴方面北固山更显出雄壮险要。明代郡守为了抗倭守城,将前峰与中峰凿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