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8月去香格里拉避暑好吗?这时候去香格里拉能看哪些风景?

2019-06-26 09:3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格里拉也是国内公认的避暑天堂之一,每年的七、八月间国内许多地方正值火一般炙热的盛夏,但香格里拉却如春天一般,雨天的早晚甚至还有点冷。此时来到香格里拉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享受到最惬意的阳光雨露、欣赏到最炫丽的草甸花海、体验到梦幻中的童话世界。那么,你知道去香格里拉怎么玩呢?7、8月份香格里拉可以看到哪些风景?

  每年6月中下旬至8月底的香格里拉,只要有草甸的地方,报春花、狼毒花、格桑花、角蒿、紫堇、鲁朗花、荞麦花、邦锦梅朵、蓝罂粟、小雏菊、薰衣草、黄总花、波斯菊、倒提壶、金莲花、鸢尾花、园穗蓼、莆公英等上百种野花就会轮番上阵,把香格里拉变成名副其实的大花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