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格里拉几月去最好玩?香格里拉最佳赏花季是几月?

2019-04-28 11:2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73608875.jpg

  香格里拉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这些地方一年四季的风景都是比较美的。那么,你知道什么时候去香格里拉最好呢?香格里拉最美赏花季节是几月?

  什么时候去香格里拉最好?

  5到6月是春末夏初,此时的香格里拉最美。5月底-6月初,主要为杜鹃花海(但随天气变化时间可能会推后)。6月中旬有野花花海,如大小鸢尾花等。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前后,在香格里拉会举办赛马节,赛马节是香格里拉县各族群众最为隆重的传统民俗节日,也是藏民们在春天里的一次盛大集会。现在的赛马节已发展为民族运动竞赛和民间文艺活动的交流盛会。赛马节的举办时间一般在农历端午节前后,通常持续3天。地点在舞凤山赛马场。

  7月和8月这是时候的香格里拉各种野花竞相开放,但此时为多雨季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