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格里拉有哪些好吃的餐厅?这些餐厅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2019-04-28 10:58: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75234484.jpg

  近年来,香格里拉也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旅游胜地,香格里拉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很多人都会选择到这里度假,来到香格里拉不得不吃的就是香格里拉的美食。香格里拉有什么好吃的餐厅呢?这些餐厅在哪儿?人均消费多少钱?

  热贡艺人阁

  香格里拉古城里面,有一家比较火的餐厅,那就是这家热贡艺人阁,这里的菜品大多都是比较清淡的,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专门来这里吃牦牛火锅的人非常多,因为这里的菜品不仅好吃,而且分量也很足,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店,他家的牛肉是一绝,不仅肉很紧实,口感很香,味道也很不错,除了火锅还有藏族美食,藏式特色菜等等。

  人均:66元

  必点菜:牦牛肉火锅,牦牛肉饼,牦牛肉包子,青稞酒

  地址:古城东大门达拉廊107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