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夜生活去哪里?武汉最好玩的四大酒吧起底!

2019-04-28 10:1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73118125.jpg

  武汉,近几年也是比较火的旅游城市,这些年武汉的旅游业也是在不断的发展,许多都喜欢到武汉旅游,出门旅游当然想要去体验当地人的生活,而夜生活当然也不能少,说起夜生活肯定少不了去酒吧一条街找找乐子。那么,武汉有哪些好玩的酒吧呢?

  武汉哪个酒吧好玩

  VOX酒吧

  别被它文艺的装修蒙住了,这家绝对是武汉最躁的live bar没有之一,基本上中国所有的地下乐队都在这里演出过,喜欢Rock和Rap的到这里肯定能找到你的心头好,想练习歪果仁的语言的童鞋来这里肯定没错了,在这个bar里你能看到各种肤色,操着各种语言的歪果仁,音乐是不分国界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