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岭神树中老痒是谁?老痒是怎么被制造出来的

2019-06-26 09:2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吴邪等人找到了青铜树,同时遇到了曾经儿时的伙伴——老痒,但是老痒一系列的反常引起了吴邪的怀疑,那么跟在吴邪的老痒究竟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jpg

  解子扬(老痒)是小说《盗墓笔记》中的一个人物,男主角吴邪从小的好朋友,首次出场于“秦岭神树”篇,板寸头,三角眼,高鼻梁,架着眼镜戴着耳环,口吃,身手超凡,有特殊物质化能力,被其复制体困死在山洞。

  老痒曾经是主角吴邪的发小。在秦岭一带盗墓时无意用手触碰了墓中的青铜树,得到了将潜意识物质化(就是想什么有什么)的能力。这种能力是他在被困在墓中一个洞穴里身上的粮食已经快吃完的时候发现的。东西已经吃光了,但他还是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背包,没想到背包里还有吃的。并且他发现只要他相信包里有吃的就一直会有吃的。后来他发现这个能力会随着时间慢慢减弱,于是在被困四个月后他开始想制造出一个自己想要逃出洞穴,竟然成功了。被制造出来的“老痒”有着老痒的记忆,后来“老痒”(复制)为了防止本体消除自己的存在就把洞穴炸塌使本体死在洞穴而代替本体逃了出去。却在处理赃物时被便衣警察发现,入狱三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