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去迪斯尼玩住哪儿最好?

2019-06-25 16:3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迪斯尼可以是比较受欢迎的地方,每次一到周末这里就人山热海,还有不少外省的朋友不远千里来上海就为了去迪士尼过探索一下这个神奇的王国,大人小孩都适合来这里玩,那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呢?还有就是到上海迪士尼住哪儿好?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有两种类型的,分为一日游门票和两日游门票,平日票价(399元);高峰日票价(575元);春节和国庆节(665元):一般1.4米以下儿童与65岁以上老人以及残障人士可享受七五折优惠,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九折的优惠。

  购票的渠道有很多,可以在迪士尼官网购票,或者去一些第三方平台购票都可以,比较方便的就推荐微信购票吧,要是功能的话就推荐官方APP,以直接购票,还能看到园区地图,每个项目的开放时间,甚至还能看到每个项目目前的排队时间,非常方便。或者使用马蜂窝平台购买套票包含酒店的产品,都比较划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