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塘古镇在哪儿?西塘古镇门票多少钱?

2019-06-25 10:1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古镇旅游,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了解历史。要说到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江南,要知道江南小镇可以说是非常出名的,而西塘古镇也是许多人都知道的。那么,你知道到西塘古镇在哪儿吗?西塘古镇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 ?

  西塘古镇属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地处江浙沪三省市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东距上海90公里,西距杭州110公里,北距苏州85公里。

  西塘被国家文物局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亦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4],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获世界遗产保护杰出成就奖。西塘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2017年2月25日,新晋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