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13个世界自然遗产都有哪些?这些自然遗产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2019-06-24 14:2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我国地大物博,这也就造就了我们国家其实有很多的旅游景点,而每个省份都有自己独特的旅游景点。目前,中国世界遗产增至53处,世界自然遗产增至13处,世界自然遗产总数独居世界第一。你知道这些自然遗产都有哪些?

  黄龙风景名胜区

  列入时间:1992.12

  类别:世界自然遗产

  介绍: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是中国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再加上滩流、古寺、民俗称为“七绝”。沟中彩池会随着周围景色变化和阳光照射角度变化变幻出五彩的颜色,被誉为“人间瑶池”。景区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等景点组成。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

  列入时间:1992.12

  类别:世界自然遗产

  介绍:九寨沟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因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则查洼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为“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