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赏薰衣草去哪儿?国内赏薰衣草的地方起底

2019-06-25 17: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薰衣草盛开的季节,想要赏薰衣草别去普罗旺斯了,其实国内也有许多薰衣草花田,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哪些赏薰衣草的地方呢?

  一、上海崇明岛薰衣草庄园

  上海崇明岛薰衣草庄园,一直以来号称中国最美丽的花园,每年的薰衣草节期间园内近万株的熏衣草齐齐盛放,迎来客往,非常的唯美浪漫。崇明岛薰衣草的花期是月5-6月份,到了薰衣草怒放的季节,一望无际的紫色浪漫就仿佛置身在普罗旺季的梦境一般。

  二、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是北京最大的薰衣草庄园,庄园内一望无际的深紫色薰衣草,搭配浪漫的白色欧式建筑,再现大片浪漫花海。京蓝调庄园的薰衣草花期是在6月底,一直可以开花到10月中旬,花期比较长,但是这里要收门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