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天去日本旅游怎么玩?日本旅游必玩景点起底

2020-05-12 13:3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到了家庭出游的大好时机,不管是出国游或是***国旅,都受到不少民众青睐,其中若民众选择出国,赴日旅游一直受到***民众喜欢,甚至是出国旅游的首选。那么,夏天去日本旅游怎么玩?

  在暑假之际,日本5大暑假热门亲子旅游地,冲绳县夺得冠军,北海道居次,第3名至第5名则由千叶县、静冈县及大阪分别拿下。

  乐天旅游表示,获选的旅游地各有观光魅力,从海岛胜地、北国风光、亲子景点、文化遗产到繁华大都会,都能满足***民众的旅游需求且适合安排阖家出游,与家人一同在日本创造难忘的夏日回忆!

  第一名:冲绳县距离***最近的世界级海岛度假天堂

  全年气候温和、兼具海岛与都市风情的「冲绳县」为排行榜冠军,也因为距离***飞行时间不到两小时,是许多***民众心目中「说走就走」的海外人气旅游地。另外,近期悠游卡公司也公布预计

  在7月份正式与冲绳都市单轨电车(Yui Rail)合作,推出悠游联名卡海外应用首例,国人到此旅游将更加便利。

  「美丽海水族馆」为冲绳的知名亲子景点,小朋友不仅可在馆内体验冲绳丰富的历史文化,还可观赏鲸鲨和蝠魟在水中悠游;同样位于冲绳的「玉泉洞」则是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钟乳石洞,附近街道更保有琉球王朝时代的风貌,受到海内外游客青睐。除了冲绳本岛外,石垣岛、宫古岛等人气离岛也非常适合全家度假造访。位于冲绳县古宇利岛的心形岩造型特殊,为拍照打卡的热门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