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19避暑去哪儿好?国内十大避暑城市任你挑

2019-06-26 09:1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盛夏马上就要到了,又到了哟啊避暑的季节,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哪些适合避暑的地方吗?避暑旅游要花多少钱?哪些地方避暑花费最高?

  哪些算是避暑旅游目的地?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定义显示,避暑旅游目的地至少应该符合两个特征,第一是气候因素,避暑目的地的夏季旅游舒适度高,体感温度在18摄氏度到28摄氏度之间;第二是旅游因素,避暑目的地的旅游产品应当丰富,配套设施完善,风险灾害小。

  从目前数十万旅游者通过携程预订暑期国内游产品的大数据看,2019年最受欢迎的避暑目的地前十名依次为厦门、丽江、贵阳、兰州、西宁、舟山、拉萨、大连、呼伦贝尔、承德。而云南、甘肃、青海、辽宁、内蒙古等省市除了具备气温上的优势,也是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在旅游资源丰富性、交通运力、酒店接待能力、旅游整体满意度上处于优势地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