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干性皮肤夏季化妆技巧!清透又保湿

2019-07-03 10:1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干性皮肤的妹子在化妆的时候是非常麻烦的,应为“荒漠皮”的女生时刻需要做好保湿的准备,缓解皮肤缺水的症状。那么干性皮肤女生在化妆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14102.jpg

  1.妆前做好保湿

  干性肌肤的女生在化妆前敷一片补水面膜来做急救保湿处理,可避免卡粉问题,让妆容更加服帖。

  2.选择保湿型防晒霜

  夏季肌肤少不了要防晒的,干性肌肤的女生在选择防晒霜时,可以涂抹保湿型防晒霜,这样肌肤缺水的情况就不会过于地严重。

  3.使用海绵上妆

  将上妆的海绵用化妆水沾湿后,再来涂抹粉底液,可以让底妆变得更加清透均匀,也有效防止了脱妆问题的发生。

  4.使用定妆喷雾

  散粉、密粉等定妆产品会吸收掉肌肤表层的水分和油脂,肌肤会容易感到干燥,干性肌肤的女生,使用定妆喷雾来定妆会更合适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