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解放军仪仗大队亮相白俄罗斯 独立日阅兵式彩排亮点

2019-07-03 09:31:18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1f17-hzfekep1477952.jpg

  7月3日是白俄罗斯国家独立日,也是白俄罗斯的国庆节,每年的这一天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均会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

  7月1日夜间,在明斯克市中心举行了阅兵式的彩排,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震撼登场,精彩亮相,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该方队由96名成员组成,其中旗手一名,护旗手两名,分队长三名,以及队员90名。行进过程中,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用俄罗斯语喊出“中白友谊万岁”的口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与白俄罗斯是全面战略伙伴,2015年,2018年,双方曾经互派仪仗方队参加对方重要庆典。

  (原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亮相白俄罗斯独立日阅兵式彩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