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亚马逊中国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 纸质书的优缺点

2019-07-03 17:4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timg (3).jpg

    7月1日起,以线上图书业务起家的亚马逊中国关闭自营纸质书售卖服务,而亚马逊中国将于7月18日起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客服称,除海外购和Kindle,其他很多业务会取消。

  在英国和美国市场,的销量曾一度非常强劲(约占市场的20%)。不过近年来,的销量停滞不前,并没有如预期那样给纸质书的销售带来巨大冲击。在法国和德国,的市场份额不足10%,而在新兴市场,尽管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用户实现了快速增长,但人们对的兴趣似乎仍然较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