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 贝佐斯离婚前妻获分得千亿财产

2019-07-04 08:1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 贝佐斯离婚前妻获分得千亿财产

  四海网:世界首富的亚马逊总裁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离婚协议本周正式生效。两人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最终的财产分割状况,前妻麦肯齐获得380亿美金的亚马逊股票,折合人民币达千亿。

  有网友统计过,这笔钱放到支付宝里面每天的利息都有1800多万。真的是有钱人的世界我等不敢想象。由于财产分割巨大,这桩离婚案成为史上最贵离婚案。分割完财产的贝佐斯依然是世界首富,获得离婚财产的前妻成为富豪榜第二十二名。

  说起来两个人最初的结合也是非常般配的,当时贝佐斯还是个一穷二白的年轻人,是前妻麦肯齐陪伴一起创业才有了现在的商业帝国。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贝佐斯爱上了一位电视女主播,25年的感情由此终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