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瘦的人为什么也有双下巴?双下巴是怎么形成的

2019-07-04 08:5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又双下巴真的是非常难看的,而且有双下巴的话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比真实体重要胖十斤,但是有朋友发现双下巴似乎并不是胖人的专利,就算很瘦的人也是有双下巴的,那么瘦人为什么会有双下巴呢?双下巴是怎么形成的

1555904164.jpg

  瘦人为什么会有双下巴

  平时保养不当瘦人也会有双下巴即使体重没有增加,原来清秀的瓜子脸却变成了双下巴,不再棱角分明。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原本紧致的肌肤和富有弹力的肌肉会渐渐地变松驰,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肌肤就渐渐地失去弹性,此时只要脂肪稍多,就会在脸部的“地势”最低处下巴部位形成赘肉。

  双下巴和肥胖有关吗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长双下巴的原因与患者的肥胖有很大的关系。颏下脂肪袋就是我们所说的“双下巴 ”,或者“重下颌”,通常是由颏下的脂肪堆积过多而引起的。

  其次,脸型也很重要。最容易出现双下巴的脸型肉嘟嘟,圆乎乎的圆脸。这种脸型虽然很是可爱,而且会衬托的年龄偏小,就是我们俗称的娃娃脸。但是下巴和颧骨不突出,这些脸型皮肤与骨头的结合度低,容易松弛,一旦松弛就会马上长双下巴!

  再就是年龄的因素导致双下巴的出现了。一般通常在40岁以后就很容易长双下巴,当然在青年和40岁以内的人可以因为肥胖或家族遗传性而出现,这种情况长双下巴的原因主要是因重力作用而引起,尤以中老年以后因其皮肤的老化、皮下组织逐渐萎缩减少、皮肤过于松弛、又由于重力的作用、而出现下垂的表现,并在皮下组织、颈阔肌及深层形成纤维组织带,呈现出类似于蹼的形状。

  它是由于下巴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纪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看颈部雍肿短粗,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