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怎么死的 魏无羡和谁是cp

2019-07-04 17:2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怎么死的 魏无羡和谁是cp

  四海网:陈情令正在热播中,魔道原著粉的娱乐塘主真心觉得好看到炸裂,肖战把魏无羡演活了,超帅气一男的!那么陈情令魏无羡会死吗?陈情令魏无羡小说结局怎么样?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陈情令魏无羡什么时候死的

  魏无羡15岁姑苏听学,17岁屠戮玄武,修鬼道,18岁射日之征,20岁百凤山围猎,21岁穷奇道截杀,22岁乱葬岗围剿 身死!!!

  根据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原著是一本耽美小说,本身就有着强大的粉丝群体,加上肖战小哥哥的演绎,完全就是大家心中的羡羡呀。不过这本小说中羡羡的结局并不是很好,一开始就死了,还是不能投胎那种,只是后来被别人夺复生,重生的时候依旧还是当年少年模样。在重生之前魏无羡并不知道蓝忘机喜欢自己,时隔十三年被蓝忘机感动,喜欢上了他,当然这是小说剧情,电视剧的话这样是绝对不能过审的,改成了兄弟情还加了女主,这点粉丝真的很失望……

  魏无羡从小就是孤儿,很珍惜任何对他好的人,所以在江枫和江家人死后才修了鬼道,错的不是他,是这世道不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