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出租屋惊现骨灰盒 吓的情侣赔钱退房

2019-07-19 14:0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出租屋惊现骨灰盒 吓的情侣赔钱退房

  四海网:情侣出租屋惊现骨灰盒事件持续发酵当中,目前情侣已经签订合同了,据悉现在后悔不己了,想要退房,即使自己承担所有的违约责任都是可以的。

  小伍说自己和女朋友在房屋中介的陪同下来看这套房子的时候,觉得各方面都不错,于是就签了租房合同缴纳了1300元的押金,外加三个月的房租一共5200元。

  可交了钱还不到一天,小伍肠子都悔青了。小伍的女友小陈说,当天签了租房合同后自己就马上着手打扫屋子,可就在打扫的时候无意间在衣柜里看到了眼前这些物件:有香、蜡烛、烧火盆,当然最渗人的还是这个类似于骨灰盒的罐子。

  小陈说当时看到这些物件后,自己后背一阵发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