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客放水报复房东 女子水淹民宿称其是黑店

2019-07-19 14:1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1854764eaef7dd8d61f96ce62f214d5c.jpg

房客放水报复房东 女子水淹民宿称其是黑店

  日前,女房客报复民宿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热议,奇葩女报复手段引网友吐槽太没有素质了,随后女房客个人资料照片baoguang,据悉,成都一民宿老板在网上发帖称遇到一位“没素质”的房客,而该房客在退房前损毁了房内大量物品,连续几天24小时无间断水电全开,造成严重浪费。那么,女房客为什么要报复民宿呢?

  女房客报复民宿

  女房客报复民事件始末baoguang,近日,成都一民宿老板爆料称自己的民宿遭到住客报复。据介绍,女房客入住后要中途退房,但是因为民宿规定须提前7天取消预订才行,因为不符合退房规定便拒绝了这一要求。但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女房客退房后,保洁工进入房间打扫看到了惊人一幕。“钥匙孔被胶水堵住,几百只牙刷全部撕开,一箱餐巾纸全部被水泡,所有新换的沐浴洗液产品全部被倒空丢进垃圾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