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金光瑶的佩剑叫什么?金光瑶为什么要害魏无羡

2019-07-20 08:2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想来很多朋友都看过,剧中每位修仙的世家子弟手中都有佩剑,而每把剑也都有自己的名字,那么你知道剧中金光瑶的佩剑叫什么名字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jpg

  陈情令金光瑶的佩剑叫什么:

  金光瑶的佩剑,恨生,光从名字来看就有些对世间不满的意思,或许是与金光瑶的经历有关,直到遇到了蓝曦臣,我们看到了金光瑶内心微小的善良,从厌恶变成了同情,但,这就是他想要的吗?

  他说过,没办法。做尽了坏事,却还想要人垂怜,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呀。

  金光瑶不光在行为上很极端,在性格上也是,对于蓝曦臣,总是能千好万好,但是对于别人,就带着敌意,最痛苦的莫过于蓝曦臣把他最后一丝善良给抹去。

  彻底的心疼上了。

  陈情令金光瑶为什么要害魏无羡:

  因为想要魏无羡手上的阴虎符。

  因为出身低微,所以金光瑶一直都是很想上位的,当时跟在温若寒身边也不过是墙头草,看温若寒不行了就弃了他,改帮蓝曦臣,但在好不容易回到金家之后却发现魏无羡竟然有阴虎符这么厉害的武器,当然要抢过来才行,毕竟金光瑶可是想到家主的人呢。

  在魏无羡杀了虐打过温宁的人后,他们面上一套心里一套的唱着双簧,一心想要魏无羡手上的阴虎符,因此挑拨了江澄和魏无羡之间的兄弟情,借由魏无羡不尊重家主之意借题发挥,好让江澄对魏无羡心生间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