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金子轩为什么叫金真香?金孔雀又是什么梗

2019-07-18 10:4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看过《陈情令》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金子轩这个人,从出场就被魏无羡吐槽为金孔雀,后来更是被网友笑称为金真香,那么你知道金子轩为什么叫金真香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2.jpg

  陈情令金子轩为什么叫金真香:

  金子轩从小天子骄子,也养成了众星拱月的性格。

  他和江厌离的婚约,是两方母亲定下来的。

  金子轩自己其实看不上江厌离,因为这个事情,羡羡和金子轩几乎是见面就红眼,一言不合就动手。

  魔道祖师动漫中,关于金子轩的刻画更加的立体。他们一行人去彩衣镇除水祟的时候,金子轩也去了。

  从刚刚登场的时候,浑身就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气场。

  金子轩和魏无羡也是互相看不惯的样子,羡羡划船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了金子轩的船。金子轩也忍不住吐槽:魏无羡你是故意的吧

  这时候的羡羡其实还是很听话的,乖巧的给金子轩道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