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专科可全家落户 年龄放款至45岁

2019-07-29 17:0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专科可全家落户 年龄放款至45岁

  四海网:为大力引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以人才第一资源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7月11日湖北省武汉市委市政府推出了“10项重点举措”,其中对大学生落户政策再次进行调整,即“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经教育部认证),年龄不满45周岁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可凭毕业证申请登记为武汉市常住户口,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均可随迁落户”。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读了武汉市最新大学生等人才落户及直系亲属随迁政策:

  一是 “全员”放开落户。将落户学历范围放宽至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同时,年龄均放宽至不满45周岁,博、硕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与之前相比,落户范围覆盖至所有大学生。

  二是“全家”解决落户。大学生落户人员,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迁落户。与之前相比,取消“自有房屋”和“婚龄”等条件限制。让大学生举家落户,切实解决大学生安居之忧。

  三是“全时”办理落户。大学生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可24小时网上申请落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