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都动画数据恢复 原画数据从未烧坏服务器中恢复

2019-07-30 15:06:0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京都动画于29日成功恢复储存在其中的数据,包括部分已电子化的原画、分镜以及部分新作的资料。

1731-iaqfzyu8373813.jpg

  京都动画原画数据成功恢复

5906-iaqfzyu8373836.jpg

  京都动画原画数据成功恢复

1cbe-iaqfzyu8373869.jpg

  京都动画原画数据成功恢复

  据产经新闻报道,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于18日发生纵火案,造成35人死亡。目前,位于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一层的服务器在火灾中幸存,并于29日成功恢复储存在其中的数据,包括部分已电子化的原画、分镜以及部分新作的资料。这些资料将和其他幸免于难的原画(在德岛市展出,未在火灾中烧毁)一起,成为京阿尼复活的原点。

  此前就有消息称,京都动画工作室内的纸质原画及资料虽全部烧毁,但位于一楼的服务器却没在火灾中烧坏,也没有淋水的痕迹。京阿尼代理律师桶田大介也曾表示:“这些数据是在火灾中遇难与受伤的工作人员们的成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