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8月起停播娱乐性古装剧偶像剧 八月电视台将播出的参考剧目名单

2019-08-01 08:34:2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商报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展播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提出在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拟于8月展开的重点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中,不得播出娱乐性较强的古装剧、偶像剧,确保编排播出剧目与宣传期整体氛围相协调。

61e7f8b0ly1g5jbqmbpi7j20ic2iok51.jpg

  《通知》显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在各省广电局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创作进度、完成情况、内容品质等方面的因素,经过认真评审、反复研究,遴选出了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涵盖《可爱的中国》、《伟大的转折》、《重庆谈判》、《人民的选择》、《人民总理周恩来》、《外交风云》等在内共计86部剧目,供全国各级电视台尤其是省级卫视选购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