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旅游哪里最凉快?盘点云南七大避暑胜地!

2020-07-27 08:5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可以说全国各地都会出现高温天气,与全国大多数的省份相比,云南的气候资源优势,也已经成为了一个招揽游人的品牌。事实上,云南也不是处处清凉,不是每个城市都有“休闲度假”的条件的。下面让我们看看云南有哪些比较凉快的地方吧!

  大理

  著名景点:蝴蝶泉、洱海

  大理白族自治州地处云南省中部偏西,是中国西南边疆开发较早的地区之一。大理的海拔接近两千,据说是“四时之气,常如初春,寒止于凉,暑止于温”,和省城昆明是很像的。大理的凉,首当其冲的是苍山雪了。苍山上的雪,即使在盛夏,还是能在背阴的山坳里看到的。

  丽江

  著名景点:丽江古城、玉龙雪山

  丽江,云南省辖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夏天,丽江的雨水特别多。每次去,都会遇上雨,要么是突如其来的一场雨,淋得人群作鸟兽状四处逃窜,平添一份童趣,要么就是绵绵细雨,洋洋洒洒,浸湿脚下的青石板路和身上的衣裳,忍不住想来首歌、一句诗酸酸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