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哪些城市夏天比较凉快?盘点国内十大避暑城市

2020-07-27 08:5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天气,全国内很多的城市都将达到40多度的高温酷暑天气,这时候有些人就会选择去到一个更为凉爽的城市避暑度假,那么中国夏天最凉快的城市有哪些?哪些城市夏天比较凉快?

  中国最凉快的十大城市

  1. 昆明

  昆明是中国出名的“春城”,这里全年的平均气温15度,而七八月的夏季也能保持在22度左右,最高温度不会超过31度,在国内少有,极其适合夏季人们居住,是中国最凉快的十大城市之首。

  2. 哈尔滨

  哈尔冰在我国位置最北方,纬度最高,所以也是中国最凉快的十大城市之一,这里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3度,和其他的城市相比少了很多的燥热,给人更多的自在感。

  3. 丽江

  丽江地处高原,气候垂直分布明显,这里终年能看见雪山,且雨量充沛,干湿季分明,最热的月份平均气温也能在25度以下,全年没有寒暑突变的情况,春秋相连,长春无夏,十分适合人们居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