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几月去最好?昆明三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19-07-31 08:5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31092004465.jpg

  “春城”昆明,除了四通八达的交通、林立的高楼外,还多了一份闲适,它有着四季都开不败的鲜花,仿若一个大型的城市花园一般,灵秀而迷人。昆明平均海拔1894米,既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有“春城”的美称。那么, 昆明几月去最好?

  昆明一天的温差很大,市区年平均气温在18℃左右,最热的月平均气温也不过19℃~22℃,最冷的月平均气温6℃~8℃。在冬、春两季,日温差可达12-20℃,去时别忘了带件毛衣或外套。雨季集中在5-10月,只要一下雨,气温就会降下来,最好带件风衣。

  昆明全年适合旅游,最好的旅游时间在3-10月,这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最多的时候,也是水果、鲜花最多的季节。

  如果你有三天时间,那么有一天你可以从黑龙潭——斗南花市这一条线玩。

  如果你早起,翠湖公园能玩半天的话,你的路线还可以如下变化:

  翠湖公园附近半天——昙华寺——官渡古镇——云南省博物馆——斗南花市算半天;

  翠湖公园附近半天——世界园艺博览园(其实没什么东西,可以删)——金殿风景区——黑龙潭公园算半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