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样的枕头对颈椎好?这六种最舒适

2019-08-14 14:4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枕头作为一种生活用具,虽然小小的一只却能伴随着我们经历很多年,随着人们对于枕头的要求越来越挑剔,不仅要求有好看的外在还要求有柔软的内芯,这样的枕头睡起来才会让人更舒服,更加“高枕无忧”。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枕头比较好!

1564217951.jpg

  1.颈椎保健枕

  它主要是由太空记忆棉材质加工成的,有其独特的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制成的枕头,对人体的颈椎与肩部起到很好的一个支撑和保护作用,在睡眠旪颈椎与肩部紧密的与枕头贴合在一起,不像普通枕头一样让颈椎处于一种悬空的状态,从而得到预防和保健颈椎的作用,号称是可以治疗颈椎病的枕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这种枕头也是使用最多,也是最受人们喜欢的保健枕头。

  2.药枕

  它主要是以天然物质的皮、子、叶、花等作为枕芯填充物,因其材质天然无污染、安全性好、通透性好、可塑性强,冬夏皆宜,经久耐用。中药典中均有记载,决明子、菊花、荞麦等有散风清热、明目、健脑安神的功能,药枕的研发把医药和日常起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药物和睡眠的互导作用来达到保健治疗的目的。但是部分药枕存在,够柔软的缺点,而且头颈部活动旪枕头有响声加工不好旪残留的粉粒会因受潮而发霉、生虫且会因为部分人群出汗过多而润湿了枕芯里的茶叶、荞麦皮等使乊渗色导致枕巾颜色被污染。

  3.乳胶枕

  是由橡胶树的汁液制作而成。100%纯天然乳胶枕是橡胶树汁液经过全物理工序加工而成的,主要工艺程序可以分为“采集、制模具、烘烤、过水”。纯天然的乳胶枕具有防9抑菌的功效,并因其蜂窝状气孔工艺,使枕头通爽透气、弹力持久不变,不仅能加强对头并和颈部的服帖度,且散热快、易清洗、好保养。但在清洗旪,宜人工手洗,并尽量以挤压方式迚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