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薇带神秘男孩吃饭关系亲密疑似二胎!工作人员回应

2019-08-30 08: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7.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赵薇带着小四月与一位神秘男孩吃饭,饭桌上小四月坐在赵薇旁边,时不时与小男孩讲话,关系看起来非常密切,纷纷猜测是赵薇的二胎。

  早在2013年赵薇在社交平台上自曝喝柠檬被刘烨调侃生儿子就曾引发过网友的猜测,甚至有媒体报道称赵薇怀上了二胎。不过之后就没了消息,此次现身的小男孩从年纪上看正好与当初的时间对的上,似乎佐证了这个观点。

6.jpg

  饭毕后一行人走出餐厅准备回家,小男孩被司机抱在怀里与赵薇跟小四月一起前往停车场坐车离去,这密切的关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随后有媒体向赵薇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直接回答:“不是薇姐的孩子,哪有时间生啊。”否认了这一说法,所谓的赵薇二胎不过是该媒体的主观臆断引发的乌龙事件罢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