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章莹颖遗体找到了吗 为什么找不到章莹颖尸首

2019-08-30 08:3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美国媒体报道,章莹颖父母及弟弟前往芝加哥准备返回中国,这已是其家人第二次赴美寻女。

  章莹颖案审判结束后,章莹颖家人得知辩方曾交代遗体可能下落,罪犯称将其丢在公寓外垃圾箱内,估计已被运往垃圾掩埋场。由于压缩程序,莹颖身体残骸的体积可能变得非常小。章莹颖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透露,检方表示莹颖遗骸残存可能比一部手机还小。寻找过程变得十分复杂且昂贵。

��Өӱ.jpg

  案情回顾

  2017年6月9日,中国女学者章莹颖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失踪。校园内一处监控视频显示,章莹颖进入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驾驶的汽车,之后下落不明。2017年7月,检察官正式对克里斯滕森提出控诉,如绑架*罪成,他将面临死刑或终生监禁。但克里斯滕森始终拒绝认罪,一直通过律师提出各种反驳与质疑。

  2019年6月12日,被告律师在开案陈词中表示,克里斯滕森承认杀害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并表示章莹颖在死前遭受了强奸和折磨。尽管他承认了犯罪事实,但依然没有改变他坚持自己无罪辩护的立场。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9日早晨5点,美国伊利诺伊州中区联邦法院正式宣布:2017年6月谋杀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且永不得保释。

  8月2日,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团队向检方透露了章莹颖遗体的下落。他说:“这些信息是根据豁免协议提供给检方的。这些信息来自辩方律师,而且信息表明章莹颖的尸体可以在弗米利恩郡的垃圾填埋场找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