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新款苹果iphone11价格最新报价预售价格多少钱

2019-08-30 10:3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今天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举行秋季发布会,也就是说会在北京时间9月11号凌晨1点正式发布iPhone11系列新机。关于这款手机,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因为目前baoguang的信息确实太多了,这几年苹果手机被baoguang的准确度来看,我们也可以说参数基本被确定,价格更感人!

  这一次的发布会的主题的“致创新”,看得出来苹果创新的决心,而地点依旧是在乔布斯歌剧院,应该还是主要由库克来主持iPhone的重点发布。同时根据目前baoguang的情况来看,此次iPhone11系列将会依旧保持三款新机型,在命名上可能会有所改变。

ƻ��1.jpg

  目前来看应该是iPhone11R、iPhone11以及iPhone11pro,三款手机依次分别是6.1英寸,5.8英寸以及6.5英寸。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能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依旧还是刘海屏,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

  iPhone11系列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会搭载浴霸三摄像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增加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配合之前的1200万长焦+1200万广角摄像头组成三摄。大家都知道,苹果之前凭借着双1200万像素就已经能够达到世界一流的拍摄水准,可以看得出苹果在拍照算法方面的调教能力确实强大,所以说这一次的升级可能会直接超越华为三星,重新拿回拍照第一的位置。

  iPhone11系列在硬件方面则会升级为A13处理器,同时这一次将会直接从128GB的储存空间起步,改变了从这些64GB起步的做法。在电视中亮光面目前的消息是iPhone11R将会增加到3110mAh、iPhone11是3200mAh、iPhone11Pro升级到3500mAh,成为最大电池容量的手机。同时也有消息称iPhone11系列将会改变为Type-C的充电插口,直接升级到18W的快充。自从苹果发布以来,一直就是保持着5W充电,这确实不太符合目前的市场潮流,如果说苹果真的要做创新,那么首先就需要在充电续航面做出改变。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一次的苹果发布会邀请函展示的是多彩颜色元素,这将会是暗示iPhone11系列在机身配置方面有所作为跟创新,从红、黄、蓝、绿、紫来看,这其实也是符合目前iPhoneXR的配色升级猜想,之前就有消息baoguang,称iPhone11R将会增加墨绿色以及丁香这两款新配色。此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升级渐变色机身,虽然保持刘海屏幕设计,但是颜值会升级。

  iPhone11还有一个较为劲爆的消息是,可能会增加一支智能手写笔,大家都知道苹果的手机向来都没有支持手写笔,但是目前供应链却baoguang了信息,表示苹果将会推出一只价值99美元的Apple Pencil,可以实现划词翻译以及手写绘画,同时还能够支持隔空操作等等。虽然价格昂贵,但是好玩性确实丰富。

  在价格上,iPhone11系列将会做得很感人,iPhone11R作为廉价版的价格是799美元,iPhone11会是899美元,而iPhone11Pro作为顶配版机型的价格达到了1099美元。也就是说,最低其实也要五千多元,最高达到了万元级别。根据目前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来看,iPhone11的起步价格不算高,但旗舰机型的价格确实太贵了一些。

  当然,目前我们还是要等库克在9月11日揭晓iPhone11系列的真面目,你们会喜欢这样的苹果手机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