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纪人曝徐冬冬拍戏受伤险失明!伤情让人心疼

2019-08-30 10:48:2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30.jpg

  29日晚,徐冬冬经纪人在朋友圈baoguang了她受伤到医院做检查的画面,额头到脸颊都是血迹斑斑,让人看了就是触目惊心。

  据徐冬冬经纪人在朋友圈透露,这次受伤还是挺严重的,但不幸中的幸运是没有伤到眼睛。

31.jpg

  baoguang的照片中,徐冬冬从片场被送往医院开始一直,躺在病床上的她显得无奈,表情也是十分痛苦,不仅仅是脸部伤手了,手上也需要缝针。

  因为担心颅内受伤出血,徐冬冬也做了CT扫描,确保颅内没有大事也让很多人放下了心。

  据悉,徐冬冬在日前自曝自己患有焦虑症,受伤可能或多或少有些关系。演员是高危职业,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也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