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源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庆生!零点准时送祝福超暖心

2019-09-21 09:1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1.jpg

  9月21日是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20岁生日,王源和易烊千玺在零点准时为好兄弟送上生日祝福。

  先说王源,虽然说在国外有时差,但是对于王俊凯的生日,还是依旧非常的上心,零点刚过,王源小哥哥就给王俊凯送上了生日祝福,配上王俊凯雕南瓜的照片,还非常有心的加上了王俊凯最喜欢的海贼王,看得出来,王源深知王俊凯的喜好,所以祝福的方式也是那么的体贴。

19.jpg

20.jpg

  相比王源的体贴,易烊千玺表现的,则是非常成熟的一面,他用一副过来人的口吻说话,要王俊凯做一个开心的boy。虽然看起来画风沉稳了许多,但是也掩饰不住小男生的喜悦,为王俊凯生日,也是费尽心思了。

  对此不少网友也都纷纷送上祝福“王俊凯二十岁生日快乐!”“小凯生日快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