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欧洲最值得游玩的五大小镇 你去过几个?

2019-09-20 15:2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都喜欢出门旅游,去国外旅游已经最受欢迎的一种休闲方式,那么,去欧洲要想来一场小镇旅游,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地方。

  布莱德小镇|斯洛文尼亚

  冰川融化形成的布莱德湖澄澈透亮,布莱德城堡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中心湖,小岛周围的冰蓝色的水域,接壤约5000人的小镇,是斯洛文尼亚的一方净土。冬季的小镇更是变身童话世界,来到这里,放慢生活的脚步,触摸时间的纹路。

  雷讷村|挪威

  雷讷是挪威最美的小渔村,有着“明信片”或“田园诗”一般的地方。它位于罗弗敦群岛,背靠远古冰川的雕琢侵蚀而成的山峰,一景一物都值得玩味。上古冰川雕琢而成的大小岛屿,像海中拔起的绝美雪峰,山下大片花,大片草,散落成星星点点的彩色小木屋。木屋前是那宁静的海峡,无垠的海水色彩斑斓,宛如人间仙境一般。

  西迪布塞白蓝小镇|突尼斯

  这里将北非的粗犷风情和欧洲的优雅气息结合得恰到好处,充满了浪漫的气息。白色房屋依山而建,错落有致,与地中海蔚蓝色海水构成和谐的画面。狭窄的巷子曲折悠长,一路相伴的阳光也明明暗暗。恍惚之间,不知身在何方。就这样在慵懒的时光中走走停停,直到黄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