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全网热榜”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

2019-09-20 15: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财网

  9月18日,今日有网友登录淘宝首页发现,在搜索条目下,除了历史搜索、搜索发现以外,出现了“全网热榜”内容,在此内容下,推荐了包括“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吃独食太香了”等搜索推荐,除热度排名之外还有实时热度指数及相关热度变化。

20190920094925_59609.jpg

  9月18日下午,阿里巴巴方面人士对有关新闻记者说,目前,淘宝“全网热榜”已经实现双端(ios、安卓)50%灰度测试,但全线上线时间待定。淘宝“全网热榜”可以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并可通过点击链接到相关商品或者页面。

  据了解,这些热搜都是根据消费者在淘宝上搜索得出的。点击这些热搜可以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热搜也会根据热度实时更新。此前曾经出现了淘宝疑似逐步开放会员名更名服务的新闻,随后淘宝官网就此事进行了回应,称目前暂时不能修改淘宝会员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