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主题黑板报图片内容模板 国庆主题黑板报小学高中简单画法

2019-09-23 09:3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弹指一挥间,70年的风雨人生,70年的坎坷曲折,70年的飞跃变迁,70年的辉煌成就,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有许多制度需要完善总结。在祖国70岁生日之际,祝您生日快乐,您辛苦了!一起来欣赏欣赏国庆节黑板报吧。

�屨3.jpg

  人们的生活正一步步的迈向小康,祖国的脚步也正在一步步的向前迈进。中国这条巨龙也从世界腾飞,将永远得挺立在世界的东方!

  灯笼红彤彤,月光静悄悄,秋阳黄澄澄,祝福乐陶陶。好运圆溜溜,心情喜滋滋,成功绿油油,平安笑嘻嘻。国庆真情大家传,快乐永远藏心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