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家企业中止与NBA合作 与NBA合作的中国企业有哪些 25个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汇总

2019-10-09 08:5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针对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的有关中国香港的错误言论,多家企业决定终止与NBA的合作:vivo、腾讯体育、安踏体育、咪咕视频、德克士Dicos、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康师傅冰红茶等。截至目前,NBA中国公布的25个官方合作伙伴中,至少9个公开声明终止合作!

  下面来看一下之前NBA中国合作伙伴的企业图标,其中现在还没宣布中止合作的,大家都认识吗?

QQ��ͼ20191009090024.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