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庐山需要买观光巴票吗?庐山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0-08 15:1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庐山的山集齐了雄、奇、险、秀等几大特点,不管是山的本身,还是山间的植被和流水,都是一幅幅完美的画作,所以许多人都喜欢去庐山旅游,你知道庐山旅游需要知道哪些常识呢?

  庐山旅游攻略

  关于交通:

  九江汽车站有直接到庐山牯岭镇的车,每人18、5元,其中2、5元是保险费,流水班,有车来了,满人了就走。车程1个多小时,山上道路弯曲,坐不了车的要提前吃药了。

  不得不提,上庐山的车让我们一度认为是黑车就是大一点的面包车,能坐14个人而已,有点破烂。

  (ps:九江汽车站离火车站很近,夜上庐山危险而且很贵,如果到九江比较晚了,可以在火车站住一晚。一出火车站会有很多人“热情招待”你,“10块上庐山”;“住宿、吃饭很便宜啊”。这些都不要理他们,赶紧走。)

  需要买庐山观光巴吗?如何买?

  必须买,景点与景点之间其实挺远的,尤其是东线。我带着一群花儿,必须买呀!如果是年轻人,我也建议要买。费用80元,有效期7天,无限次坐。

  我的观光巴车票是上了庐山之后,在一个照相店买的,也算是小卖部吧。还可以在庐山汽车站也有一个专门卖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