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政后一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一览表 上海房贷便宜了

2019-10-08 15:0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生活必需品中的大件,房贷利率的升降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近日来随着房贷利率挂钩LPR之后,上海当前执行房贷利率为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减20基点,二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不低于相应期限LPR+60基点。

QQ��ͼ20191008150909.png

  10月8日是新旧房贷政策更替之日,牵动着全国购房者的心。21世纪经济报道独家获悉,上海作为一直以来房贷利率全国最低的城市,在本次房贷利率换锚之后,并没有在5年期LPR基础上加点,而是首套房减20个点,在业界意料之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