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赏红叶去哪儿了?盘点国内四大赏红叶的最佳去处

2019-10-08 08:4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天,马上就要到了赏红叶的好时间,那么,你知道赏红叶去哪儿好?全国各地赏红叶的最佳时间是几月几号?

  1、北京——红叶岭,10月14日

  红叶岭,是北京长城的一段,非常幽静的景点,一般很少人来这里爬长城的呢,但是这里的红叶却是很漂亮的哦!

  北京的红叶,主要是黄栌,而不是枫叶。黄栌在日光下也是烁烁其华,非常美丽。

  漫山成为了彩林,各色树种色彩缤纷,远处的长城如同巨龙,两者相映成辉。

  这一段长城,是那么的幽静,没有蜂拥的人群。

  鲜红的黄栌叶子逆光更加好看。

  所以,在11月的中旬,有机会去北京的话,可以安排这个人少精美的景区游览,有公交车可以直达,交通也非常方便。

  如此彩林,就在京郊,挑一个晴日去踏足游览一番,会让你神清气爽。

  当然,红叶岭也是有枫叶的,各种红叶夹杂期间,煞是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