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土星周围发现20颗新卫星 土星超越木星成为卫星王数量惊人。

2019-10-08 14:2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际天文联合会近日宣布在土星周围发现了20颗新卫星,使土星以总数82颗击败木星,成为拥有最多卫星的行星。这些卫星每个直径约5公里,其中17个绕土星逆行旋转。此前,木星雄踞“卫星之王”榜首达20年,共拥有79颗自然卫星。国际天文联合会近日宣布在土星周围发现了20颗新卫星,使土星以总数82颗击败木星,成为拥有最多卫星的行星。

  这些卫星每个直径约5公里,其中17个绕土星逆行旋转。此前,木星雄踞“卫星之王”榜首达20年,共拥有79颗自然卫星。

QQ��ͼ20191008142835.png

  国际天文联合会近日宣布在土星周围发现了20颗新卫星,使土星以总数82颗击败木星,成为拥有最多卫星的行星。这些卫星每个直径约5公里,其中17个绕土星逆行旋转。此前,木星雄踞“卫星之王”榜首达20年,共拥有79颗自然卫星。该团队目前发起活动来为土星的新卫星征集姓名,要求必须以北欧,高卢或因纽特人神话中的巨人来命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