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吉林坠落陨石 长春多地记录陨石坠落瞬间画面 吉林松原火流星坠落

2019-10-11 09:0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吉林松原附近 多地网友拍下#陨石坠落瞬间# 天空火光一片】10月11日凌晨00时16分左右,一颗陨石坠落在东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也可能坠落在吉林省和黑龙江省交界,辽宁沈阳、吉林长春、吉林松原、黑龙江哈尔滨等多地网友均目击到这颗陨石坠落时产生的火光。

��ʯ.jpg

  监控视频:吉林松原附近陨石坠落瞬间画面。【监拍#吉林松陨石坠落#多地网友拍下火流星坠落瞬间天空闪亮】2019年10月11日00:15分一颗火流星坠落在东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也可能坠落在吉林省和黑龙江省交界处。辽宁沈阳,吉林长春,吉林松原,黑龙江哈尔滨等多地网友均目击到这颗陨石坠落时产生的火光。在视频里显示的画面发现,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道光,瞬间亮的像白天一样闪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