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体操队员唐茜婧多大了是哪里人 唐茜婧个人资料介绍

2019-10-11 09:0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北京时间11日凌晨结束的体操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首次参加世界大赛且又是临阵顶替队友出战全能决赛的小将唐茜靖表现出色,她四项完美发挥,最终以56.899分收获宝贵的银牌。唐茜靖太棒了!这是自2010年江钰源摘得世锦赛银牌后,中国选手在世界大赛女子全能项目上的最佳战绩。下面介绍体操小将唐茜婧的个人资料:

QQ��ͼ20191011091425.png

  中文名 唐茜婧

  国 籍 中国

  运动项目 体操

  所属运动队 北京队

  2017年9月7日,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第*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平衡木比赛,北京选手唐茜婧以14.233分获得第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