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7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7t系列国内发布时间

2019-10-14 09:2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加7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7t系列国内发布时间

  根据此前一加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的一加7T系列新机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细节信息也接连得到外界和官方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加手机近日官宣,小罗伯特·唐尼将亲自为你揭晓一加7T系列手机。

  据@一加手机官微同步晒出的预热视频来看,结合此前曝 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7T系列将包括一加7T、一加7T Pro和一加7T Pro迈凯伦版三部手机,其中一加7T将采用一块6.55英寸水滴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辅以8GB+128GB内存组合;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一加7T Pro在外观上则延续了前作一加7 Pro的设计,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2K流体升降全面屏,同样支持90Hz刷新率和HDR1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后置4800万+1600万+800万像素三摄组合;内置4085mAh电池,支持30WWarp Charge 30T快速充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