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神曲排行榜前十名!今年最火的抖音十大神曲

2019-10-20 17:0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道抖音很多朋友最先想到的就是抖音上好玩的短视频,但是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好听的音乐,那么你知道最近抖音最火的歌曲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471.jpg

  2019抖音最火的10大神曲

  1.我曾

  《我曾》是由隔壁老樊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9年02月03日。

  2.出山

  花粥的这首歌曲在抖音的播放量简直爆表,不少人都用其作为视频的bgm。整首歌曲是带一点古风小调的,不少人配合着汉服出镜,确实火了好几个作品。

  3.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是陈雪凝创作并演唱的一首歌曲,很多人表示在爱听到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这句歌词的时候都非常的心痛。平平淡淡的旋律但是却是一首非常耐听的歌曲,而且歌词的内容确实是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

  4.开场秒下

  一首被闺密团带火的歌曲。《开场秒下》这首歌曲的原版歌曲的名字叫做《superstar》,是Miami Classic Mix版本的歌曲,演唱的歌手名字叫做Chris Decay。《superstar》这首歌曲目前在酷狗音乐、QQ音乐、网易云音乐都可以找到,这首歌曲其实并不是近期发行的新歌,而是在2014年11月的时候发行的歌曲。

  在抖音上面因为闺蜜团跳舞的视频让这首歌曲爆火,于是不少的网友都比较的想要了解这首歌曲。而且在这个《superstar》的专辑里面有很多个remix的版本,一共有十个,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听的音乐,很多的版本都是非常的好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