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转运珠黄金手链多少钱?转运珠手链不同数量代表什么含义

2019-10-20 18:4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转运珠手链多少钱?转运珠是很多都喜欢佩戴的首饰,因为转运珠本身有着非常好的寓意,那么你知道转运珠手链多少钱吗?不同数量的转运珠代表什么含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9.png

  转运珠黄金手链多少钱

  转运珠黄金手链多是用黄金制作的,所以黄金转运珠手链的价格一般和当时的金价有关。一般黄金是极其贵重的物品,是财富和社会地位的象征,配上红色配绳则是凸显出吉利,喜庆美好的象征,同时也希望能给人们带来好运。在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中。一般黄金价格为三百六十七元每克,而3d硬金的价格则大约是四百五十元每克。

47.png

  常见的转运珠款式有哪些

  黄金转运珠:寓意财富好运连连,同时黄金转运珠和皮肤总是处于一种摩擦形态,从而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所以,佩戴黄金首饰的益处还可以降低皮肤感染机率。

  白银转运珠:银能防止细菌生长,安五脏、定心神、止惊悸、除邪气,经常佩戴纯银转运珠,可以有助体内毒素排出。

  玉石类的转运珠:精致又养生玉可疏血脉、润心肺、明耳目,经常佩戴有助于人体各器官功能的协调平衡。

  金镶玉转运珠:金镶玉寓意“金玉良缘”,堪称尊贵吉祥与超凡脱俗的完美结合。

  水晶转运珠:水晶辛寒无毒,主治惊悸心热、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热肿等,佩戴天然水晶转运珠对人体是有较好的理疗和保健作用。很多水晶都具有净化磁场的作用,转运的同时还能护身

  檀木转运珠:可定心、安神、醒脑、镇邪、通窍,佩戴檀木转运珠可护佑邪污不侵,妖魔不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